維君是個個性很MAN的女生.喜歡自然樸素的妝容. 第一次來試妝時,很清楚的交代.妝....一定要淡.睫毛要自然..平時不化妝的維君.試完妝後..多少會覺得不太習慣...第一次化妝囉!經過溝通後...慢慢接受了!

 一直到拍了婚紗照.相信大家都知道.拍婚紗的妝感會比較濃一些些.睫毛也會誇張許多...當天拍完照回家後.媽媽看到了維君的眼睛...變的好有神,因此建議維君上這樣的妝.也因此維君可以接受這樣妝容了!

7/7文定在餐廳舉行儀式.短髮的維君...我用了一點假髮在髮尾加強了一下捲髮.剛好可以方便帶項鍊.俏麗點!

 

進場換了類白紗禮服! 髮飾選用蕾絲花髮帶.比較偏日式的風格! 也很典雅!

 

 

原本維君進場類白紗要穿到底送客! 我建議可以換回文定粉橘這套送客,儀式時只有親友看到這套禮服,還很多嘉賓沒看到粉橘色禮服.剛好送客可以一起拍照....所以維君認為這樣的建議也不錯!就多換回了這套送客!

 

爽朗的維君~是個個性活潑好相處的小女生!

 

 

7/28結婚迎娶~7點要出閣,所以這天約了比較早化妝,凌晨3:30! 辛苦了新娘&全程陪伴的堂姐阿珮~

 

迎娶拜別父母儀式~維君開心的出嫁囉!

 

為了怕頭紗蓋了!瀏海會壓亂了!用中分髮讓瀏海可以乖乖的服貼!不亂! (前提瀏海要夠長)

 

 

進場前整理一下,瀏海改側分髮加上閃亮亮皇冠!

 

 

敬酒造型~ 原本的短髮+一整片玉米鬚假髮一起加入編髮.看起來髮量超豐富的.由於敬酒是全場繞.所以這髮型重點在後面...所有的人都看的到! 我很喜歡的髮型!

 

送客造型~浪漫公主風捲髮. MAN的維君也是可以很SWEET!  恭喜你們~已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囉!

 

 

感謝堂姐阿珮的推薦!讓我有機會參與維君的婚禮! 你們一家人的熱情與貼心令我很感動! 隨時注意著我有無用餐.有無喝水...交通問題....等等! 就像照顧自己的親友般!而不是只是來工作的工作者! 真的"就甘心"

 

謝謝你們~期待阿珮婚宴再次的相聚囉!  祝福你們! 幸福~快樂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琳美妍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