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9這天也是超級大日子~想必這天一大早很多人要早起準備囉~不管是新人~還是工作者~大家都辛苦囉

第一次的接觸.靜在vw用msn跟我洽詢.不外乎的就是詢問檔期.價期內容...等.  後來2人就聊起來了.由於靜是住在台中.不方便碰面聊. 於是這天我們聊了一段時間~~ 或許彼此聊的來~ 靜也馬上就下定了檔期~謝謝你對我的信任.

 

婚前幾天.靜的皮膚有過敏現象.會紅紅的.開始擔心了起來~留訊息說須要靠遮暇來蓋囉~ 到前一晚過敏還是沒有改善.想必靜會擔憂當天不能當美美的新娘~今晚失眠了~

 

早上7點到景美家. 一進門.媽媽說準備了粥先吃~真是謝謝媽媽的心意了. 

 

完妝後~一點也看不出過敏的肌膚~靜~放心囉~

 

今日訂結婚造型~

 

婚前靜有認真做功課~收集了很多造型圖片給我參考. 很清楚知道靜喜歡與不喜歡什麼.其中鮮花造型指定款~就是要大花~我前天到花市買花材~於是做了個花圈~擺在白紗進場.獲好評~靜也很喜歡~那就值得囉~

 

可惜最後一套送客造型沒拍到~ 到時等靜那邊婚攝給在補po~

 

 

文定儀式才開始~媽媽已不捨流了淚~         奉茶囉~

 

 

看到這可愛的墊腳椅~拍一下~

 

 

把妳(你)套牢囉~

 

拜別父母~感動時刻來臨~我又一陣鼻酸了~雖已結婚14年~看到這一幕還是很有感覺~泣~~

 

 

中午婚宴是新郎爸爸開的餐廳在土城~

 

(唱)~掀起了你的蓋頭來~讓我來親親你的臉~ㄏㄏ

 

進場鮮花造型~粉甜美喔~很適合靜~很喜歡這幾張~很自然的表情

 

 

敬酒造型~亮麗的感覺

 

 

感謝靜給我機會參與這場婚宴~因為有你~能讓我的作品更加豐富~謝謝你~

 

祝福你們~幸福滿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琳美妍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