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很久沒寫新文章啦~這學期實在是作業.報告太多..沒有時間好好管理部落格~


來發表我這學期的成品囉~ 其實還蠻得意的作品.原來我也可以做出這樣的東西.不過是真的蠻花時間的


高興的是我的作品都被挑選到學校參加畢業展囉~  辛苦是有代價的~


老師定的主題:巴洛克


我把他取名為: 甜蜜巴洛克 (頸鏈.手鏈+戒指.耳環.胸針)


這個以黑.灰.白為主的項鍊是我最喜歡的.冷調.時尚感..蠻符合我的個性..老師看到我的作品..問我:你好像很喜歡黑色喔?  旁邊同學答說:因為她的人生是黑白的...%&O.X..@@  哇勒~~ 才不是勒~~


這叫有個性好不好..


取名為: 極簡時尚



邊做還邊拍過程步驟喔~作成我的作品集







神秘的黑夜:蕾絲頸鏈+手鏈  & 帽飾



白羽毛之戀



經過這次的創作.激起了我的興趣.以後有時間在多做些手工.讓我的新娘帶的飾品是獨一無二的喲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琳美妍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