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麗庭莊園~一直是我期待已久的會場..每次經過都遠遠望著它美麗的建築還有教堂...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到這裡..很期待喔~


能夠在有著神聖莊嚴的西式教堂儀式..與眾人的祝福..是很多女孩子的夢想婚禮吧~當然我也不例外囉..


可惜的是當初我沒有在教堂的儀式..夫家也是基督徒.


麗庭教堂的好處是不一定要是基督徒才能夠使用..只要你喜歡這樣的婚禮都可安排..一直以為裡面會很大.聽說是容納60人的座位啦..不過觀禮也差不多這樣就夠了..整個儀式約半小時就結束囉..


新人與伴娘伴郎.小花童準備中~



進場囉~拖著長長的裙襬..長長久久~幸福喔~


新娘&雙親一同進場
美麗的裙襬~



新人彼此互道"愛的誓言"



揭開頭紗囉~再來親吻親娘..沒抓到時間點拍..所以帶過...




禮成~接受眾人的祝福...灑花辦祝福..(玫瑰是愛情的象徵..所以大家一起灑花辦囉)


新人一邊要接受花瓣的洗禮..一邊說謝謝...


大家很努力的灑喔~




再來準備拋捧花囉~ 未婚的女性朋友請到前面來..大家都害羞不敢往前..我是沒機會啦..



1~2~3~丟囉~~~~....花落誰家ㄋ????



答案揭曉~~~ 恩~~~就是這位"小姐"囉.. 新人表情..##OO..



宴客會場的長廊~


典雅氣質的新娘~佳惠


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~看著鏡中的自己~


新娘&美麗的伴娘們..還有一位伴娘在收禮金..所以沒入鏡..


別於教堂儀式的進場造型~走比較娃娃甜美的感覺~


做造型中~


敬酒造型~




送客造型~復古風..




新人&新娘媽媽



最後感謝我的夥伴~joyce.Tina..今天辛苦囉~ 非常的謝謝你們~ 也祝福佳惠&正泰..幸福美滿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琳美妍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