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暑假到囉~帶小朋友到花蓮渡個假..現在有雪山隧道到花蓮大約3個小時就到囉~真的很方便~


不過通往花蓮就只有蘇花公路..這條路有山有海相當美..但是大卡車超多的..跟在大卡車的後頭不僅時速慢.而且看不到前面..相當沒安全感..只好一台一台慢慢的找機會超車..不然要開到花蓮可能晚上囉~


一早清晨就出門..到了蘇花公路剛好太陽緩緩的升起~不少愛好攝影的路人.早已停在路邊選個好角度


拍個"日出"~由於走山路.灣來灣ㄑ的..我們也停下腳步..再一旁觀賞一下海邊日出美景~順道


拍個照片囉~


愛拍照的妹妹~



這次有計畫的旅遊~事先我先上網找民宿..現在花蓮的民宿真的超多的.也不知從何選起.一家一家


慢慢看.慢慢比較.選擇適合我們一家子的.其實每間各有各的特色.在競爭之下.每間的品質不差


我選擇了這家~星光童話屋~房間以童話為主題..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..整體環境看來不錯..老闆娘也很親切. 這是獨棟的4層房看起來很新.有大廳.廚房.洗衣機可使用喔. 有4間套房式  一間雅房..在大廳有電腦可使用



 


這間是4人房.有2張大床.裡面的擺設跟圖片上一模一樣喔~真的有玩偶~我家妹妹一進ㄑ..就抱起來玩囉


睡覺還抱著睡勒~     這間沒有浴缸~有spa式的沖澡噴水孔


這次的行程有.光隆博物館.這個地點已經有很久的年資囉~我都不知道有這個地方ㄟ..雖然經過多次


往花蓮必經之路..可能年份已久外表老舊..看不出是一個樂園.但如果提到日光猴子軍團~可能大家就比較知道吧~幾年前電視長播到.猴子表演.那些猴子真是聰明ㄟ..訓練有加.現場禁止攝影拍照..不過我家老爺用手機偷拍~哈哈


這火車頭是光隆的外面景觀~經過有看到這個火車頭就是囉~




光隆宇宙樂園~裡面有一些恐龍展覽~動感電影.地震體驗.颱風體驗.科學展.適合國小年齡的小朋友參觀~挺有教育性的



大理石雕小叮噹



機器人樂團~不過沒有音樂



在花蓮海邊~天空不時有戰鬥機飛過~遠遠望到飛機~趕快拿相機拍..一連好幾台戰鬥機在天空中演練~還有翻轉喔~因為花蓮空軍基地就在旁邊..所以附近居民常看的到戰鬥機



在花蓮晚上最熱鬧..應該是南濱夜市吧.我很愛ㄑ這個地方~有吃的玩的.不管大人小孩都愛~原本


還有自強夜市要ㄑ..因我家老爺突來的腳痛.沒辦法走遠路.只好放棄囉


七星潭.鯉魚潭都有ㄑ走走..不過因夏天的天氣實在炎熱.又悶.再室外很難呆很久的時間~


第二天過中午民宿退房~往北上..又到了礁溪..ㄑ了川湯春天泡spa囉~ 下日炎炎還是泡在水裡最舒服啦


2天的旅程也結束囉~宜蘭太平山.武陵農場下次ㄑ囉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琳美妍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