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9這天真是超級忙的啦~ 連日下著豪雨~今天可是要趕3場的勒~ 早上要出門還是下雨~ 好在是離我家約5分鐘路程..所以鞋子還不至於濕~ 今天的時間可真是橋的鋼剛好..好在都沒有迎娶..只有補請宴客.所以能接到3位新娘~早上5點是單妝..要辛苦巧瑩了..她文訂一早要被我挖起來化妝..真是歹勢啦~不過是接單前就有講清楚囉~但還是謝謝你願意配合我~期待你下禮拜的結婚宴囉~


利用手捲方式在後頭堆些線條~才不顯單調~搭些小花飾品~簡單高雅



接著9點半趕到板橋晶宴會館化第二位新娘~宜君~ 喜歡用鮮花來做白紗的第一個造型..禮服是有百摺群的群擺有別於一般的大澎群喔~更能突顯宜君的好身材喔


因為有媽媽婆婆新郎要化妝.加上幫哥哥抓頭髮..還有新娘要彩排唱歌..我真是超忙碌..跟時間賽跑ㄟ..跟我原本預計的化妝人數不一樣..所以時間上有點趕~不過都在時間內OK啦~


換了敬酒禮服~第二次進場要唱歌囉~ 最浪漫的事~


這套禮服效果很讚~有種再走時尚秀的感覺.加上脖子.手上的配件..很有野性美


可惜的是最後一套我沒來的及拍照~藍色的魚尾禮服~也是超讚的~ 等宜君婚攝照片出來在PO上來分享囉~


接著趕3點半到內湖家樂福5樓的富宴~怡仙補請   這場宴請的以年輕人居多..所以安排了很多節目..年輕人花招多囉~大家開心的玩遊戲..餐廳服務人員也拼命的上菜..7點多開桌..8點半已經要送最後一到水果了~未免太快了吧~還一堆節目還沒玩勒~


進場造型~怡仙希望有花圈~所以我也做了一個花圈囉~  肩上也特別搭了一組造型花飾



敬酒造型~    這次相機拍的真是失敗啊..不是光色暗就是不清楚~新買的相機真難搞~老是出狀況~


等等各位的專業攝影機拍的照片吧



以上結束我一天忙碌的行程~回家洗完澡~準備睡到隔天自然醒~哈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琳美妍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