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29是美伶結婚宴客~ 美伶是ㄑ年12月結婚新娘詩雅的伴娘喔~今年也結婚囉~ 很高興能有機會為美伶


服務喔~而且願意請我到雲林ㄑ化妝~深感榮幸~


由於沒有迎娶~所以不用太早化妝~不過我還是得很早出門~一樣也是早上天還沒亮就要出門~因為天色還很暗媽媽擔心我一個人走路ㄑ開車不安全~所以陪我ㄑ開車~媽媽就是會這樣關心擔心操心自己的女兒


~儘管我結了婚嫁了人~還是當小孩看待  ~至今每當看到新人拜別父母時我還是會一陣鼻酸


 




不過今天有司機開車~所以我在車上可以小睡一下~哈 原本預計9點到的~8點就到囉~本想先不要那ㄇ早進ㄑ打擾~結果美伶竟知道我到了~沒辦法~周圍都是夫家的親戚~所以有人通知囉~ㄏㄏ


這次的攝影師也是詩雅那時的攝影師~很認真拍照的歐~而且準備2台照相機喔~ 期待他婚攝美美的照片喔~



很害怕流水席的我~因為上菜速度之快啊~ 馬不停蹄的上菜~完全無歇息~連敬酒也是拼命的上~換造型


真是趕啊~1個半小時喜宴就結束~客人走光光ㄟ~在台北如果有這樣的速度~可以領獎喔~



送客造型~




謝謝美伶的體貼~知道我路途比較遠~送客就讓我先離開了


期待5/6台北補請喔~謝謝美玲~ 要幸福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琳美妍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