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緣分真是很奇妙的~4/21是佳尹的文定..一早到家裡化妝..緊接著趕到世貿34樓舉行文定儀式~


懷念10幾年前曾在世貿聯誼社打工的日子~現在整個場地又更高級了~竟然還有當時認識的同事到現在還在這工作~時間真久勒~  在這辦喜宴..真的不錯的環境喔~


儀式進場造型~   一直到文定儀式結束後..我就到處晃晃..看到我老公的舅舅..我很驚訝的問~舅~你來喝喜酒啊? 他反問我~我婆婆還沒來啊??   我一頭霧水..根本不知道我婆婆要來啊..    一問之下~原來我今天化的新娘~竟是我婆婆堂兄的女兒啦!   也是要叫舅舅喔   因為我只見過一面~所以不認得~


其實一早到新娘家..我先幫媽媽化妝..媽媽就覺得我很眼熟..很像是誰的媳婦..就是想不起來~也沒問我~


到會場大家碰到面才知道~也算親戚啦~所以真的是緣分啦~  佳尹還要叫我大嫂~ㄏㄏ


今天真是特別的一天~




側面



換敬酒造型



34樓的場地好處是落地窗可以看窗外景色~而且每一面窗都有投影的布幕可以放MV.很有質感的場地喔



這就是舅媽啦~



舅舅今天可是喝了不少喔~開心囉~ 


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的很難說~在眾多新秘裡會遇到我...真的是有緣吧~


祝福佳尹囉~要幸福喔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琳美妍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