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..不過好在沒下雨..前幾天連續下著雨..到這一天放晴囉~許多在這天結訂婚的新人們是最開心不過囉~ 雖然天氣冷的一點啦~


一早5:30就到鶯歌~到了新娘家..看屋裡燈都暗的..我想應該再睡覺吧~也就不按電零~撥個電話給新娘~


原來新娘與伴娘們晚上聊天聊到凌晨才睡..所以才沒睡多久就被我挖起來了~哈


迎娶到男方家10點多~還有一大段時間~下午到堤防河濱ㄑ外拍~  真是超冷的~風又大


有點小感冒的我 只穿單薄的2件衣服~真是冷屬我囉~


攝影師賣力的取景~要伴郎伴娘們高高的跳起~NG了幾次~終於完成~不過我沒拍到啦~



這是毛巾蛋糕~新娘的探房禮~我也有喔~給了我3個唷~感謝中~



這是第二次進場發的金沙花~200枝~也是搶光光~還好詩雅叫我們先預留下來~不然拿出ㄑ絕對不剩~




完成了我的工作..也祝福這對新人~早生貴子~囉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琳美妍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