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1/11大好日子~免不了要趕場囉~ 早上一位單妝新娘在木柵~開車走錯路線多繞了一倍的路~ 加上停車位超難停的啦~ 時間很緊迫的趕~趕~趕~  


接這還要飆到苗栗ㄑ化另一位新娘~ 下午迎娶的..原以為時間可以控制好的~ 不料二高大溪一帶永遠都在塞啦~ 攝影師.助手都擔心來的及嗎?   我心裡也很慌了~ 救命啊~


眼前滿滿都是車~怎ㄇ半勒?  他們倆有小睡一會~  一看到路況有好一點啦~開始狂飆啦~


不管時速多少~能開多快就趕多快~ 拼命的超車~一下連超2車道~突然一個死角沒看到後面的車~


看到的時候好像距離很近~~方向盤一晃~有夠大力的啦~我都嚇了一跳~何況是那2位正熟睡中的攝影師


&助手~ 讓他們都清醒了~ 真是歹勢啦~


到新娘家快1點囉~聽說男方約2點要到~真是加快腳步啦~


好在3~5點上車...3點前一切準備就緒~ 頓時卸下一顆石頭囉~


新人&攝影師


 
白紗造型~很有日本風~大家都很喜歡



由苗栗迎娶到土城~5~7點入房..所以時間還早~車隊先到關西休息站ㄑ休息~我也能稍稍休息一下囉~


早上4點半起來~要ㄍ一ㄥ到晚上宴客結束~ 



送客造型



敬酒造型~


拼了命的結束一天的工作囉~  感謝全程跟我一起參與的攝影師&助手~ 座我的車真是驚險又刺激吧~哈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琳美妍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