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1/11/11小蘋今日訂結婚造型~ 禮服~法國巴黎

 

我也一同到婚紗店陪挑禮服~剛好挑選的禮服都有蝴蝶結~紅色喜氣.籃色亮眼.粉色一整個亮片~很閃~很夢幻~

 

 

一早下著雨騎到小蘋家~一身濕的我出現在新娘家~真是不好意思啊~

 

文定儀式在家中~看好良辰吉時戴戒指~

 

 

小蘋的寶貝~球球.超黏的喔~化妝時都乖乖待在身邊.



 

 

白紗造型~肩上有荷葉邊造型.一看到這套禮服就讓小蘋試穿看看~效果不錯~穿了幾件~最後還是這件滿意

 

 

小蘋由爸爸牽領進場~交給新郎~小蘋的幸福交給你囉~小唐~

 

 

二次進場~敬酒造型~很亮眼的藍色禮服

 

 

甜美的送客造型~



今日小插曲~~

 

第一次下大雨淋了一身濕的狼狽樣出現在新娘家~因為難停車只好騎車去~晚宴有停車場當然就開車去...走環東要到汐止我竟然~迷路了~在南港展覽館繞了一大圈.走到研究院路去,一看不對.想打電話求救~這才發現~電話沒帶???天啊! 下著大雨又下班時間~路上一整個塞~原本約定的時間已來不及~又沒辦法打電話~心想新娘如打電話找不到人......此時我的心裡比新娘還急,一時間慌了完全沒方向感~剛好旁邊停一台機車~趕快問人~加速離開~哪知大同路非常的塞~真是....到餐廳還沒6點~遇到伴娘~正再拿麥當勞外送的餐點~一進休息室先跟新娘說聲抱歉~~ 才知新娘沒有打電話~她想說下雨天我騎車也不方便接電話~感恩~ 謝謝小蘋~也幫我準備一份餐點~
這一天也算順利結束我的工作~ 小蘋&小唐婚禮也圓滿結束~祝你們幸福~

另外要謝謝>>雅芬<<的推薦~讓我有機會參予這場婚禮~ 雅芬>愛你呦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琳美妍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