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等到老哥結婚啦  做妹妹的我可幫了不少忙喔..老哥你該說~有你這妹妹真好~哈哈~


白紗的照片是我們自己ㄑ大佳河濱公園拍的.那天的風太大了..能挑的照片實在沒幾張.這張還能看.


坐在馬路上的景~這張順風拍..還好頭髮沒很亂.




宴客前我幫哥哥準備了一些婚禮小物.現在婚宴都很流行.由於我太早婚.沒能為自己婚禮準備這些東西..所以盡其所能的能用的都用在哥的婚宴上囉~讓哥與嫂還有參加這個喜宴的賓客有個難忘的回憶


 


由於哥沒有ㄑ婚紗公司包套..所以禮服.車採.手把花.胸花.新娘捧花都自己準備~也就是未啥婚宴前我很忙.就是忙做這些東西啦~可惜的是..忙到竟忘了把這些東西拍下來.


這是新娘禮車的車頭彩.我改用一對小熊.還有穿衣服喔.與眾不同.僅此一個喔


這顆光頭要做啥勒???可愛嗎?


哈~~~當送客喜糖囉~可愛吧~ 這顆頭跛受好評ㄟ.令人難忘喔~其實是之前我的新娘婚宴上有用過.我看到印像很深刻~所以藉用在哥的婚宴上囉~  別廳的客人也想來摸一把勒~哈哈



收禮桌還放了2盒搓搓樂給小朋友玩~連大人都搶著玩勒~



一對小熊簽名筆~"雙雙對對~萬年富貴"~



這是第二次進場要發送給賓客的香皂花



要送客囉~在加點彩繪在身上..這天啊..我是最忙的一個..一整個早上都在化妝.中午到會場要收禮金.一些好久不見的親戚.看到都不認得我了~沒辦法~身材走樣太多了~ 另外是我畫了濃妝.不認得啦~哈


簡單化了朵玫瑰花



捧花捧花~"最右邊"終於有一張捧花的照片..我很喜歡自己做的那束捧花..可惜沒把它拍下來



整場婚宴我跑進跑出.沒時間拍一些照片.不過大哥有另外請人拍照.還有錄影..等拿到那些照片在PO上囉


  自家人辦喜事真的是挺累人的.還好個個都完婚了...哥的婚宴玩美化下句點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琳美妍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